行千里路 读万卷书

首页 新闻 美图 城视 城市 @城市

首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验收

点击数:7183 发布时间2019/5/30 9:05:51

“首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验收认定工作”正稳步进行,96家申报入围单位揭开面纱,其中74家来自2016年公布的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县级创建单位,22家来自地级创建单位所辖区县和直辖市所辖区县。

1

北京入围单位


在2016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名录中,北京市首批入选3个、第二批入选2家。此次在国家首批申请验收认定中,延庆区(第一批)、平谷区(第一批)和怀柔区(第二批)3家入围。


延庆区

平谷区

怀柔区

2

天津入围单位


在2016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名录中,天津市首批入选3家。此次在国家首批申请验收认定中,蓟州区、和平区和中新天津生态城3家入围,均为第一批入选单位。


蓟州区

和平区

中新天津生态城

3

河北入围单位


在2016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名录中,河北省首批入选11个、第二批入选6家。此次在国家首批申请验收认定中,秦皇岛市北戴河区(第一批)、邯郸市涉县(第一批)和保定市易县(第一批)3家入围。


秦皇岛市北戴河区

邯郸市涉县

保定市易县

4

山西入围单位


在2016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名录中,山西省首批入选5个、第二批入选15家。此次在国家首批申请验收认定中,晋城市阳城县(第一批)、临汾市洪洞县(第二批)、晋中市平遥县(晋中市系第一批创建单位)三家入围。


晋城市阳城县

临汾市洪洞县

晋中市平遥县

5

内蒙古入围单位


在2016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名录中,内蒙古自治区首批入选5个、第二批入选9家。此次在国家首批申请验收认定中,呼伦贝尔市满洲里市(第二批)、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第一批)、锡林郭勒盟二连浩特市(第一批)三家入围。


呼伦贝尔市满洲里市

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

锡林郭勒盟二连浩特市

6

辽宁入围单位


在2016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名录中,辽宁省首批入选11个、第二批入选9家。此次在国家首批申请验收认定中,本溪市桓仁满族自治县(第一批)、辽阳市弓长岭区(第二批)、朝阳市喀左县(第一批)三家入围。


本溪市桓仁满族自治县

辽阳市弓长岭区

朝阳市喀左县

7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