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千里路 读万卷书

首页 新闻 美图 城视 城市 @城市

酒泉|“相约酒泉 行游丝路”酒泉·厦门青少年文化交流展演在酒泉剧院举

点击数:6162 发布时间2019/8/19 11:57:04


8月18日晚,由酒泉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酒泉市教育局、共青团酒泉市委共同主办的酒泉·厦门青少年文化交流展演在酒泉剧院隆重上演。





酒泉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菲致辞。陈菲在致辞中说,本次“相约酒泉  行游丝路”酒泉·厦门青少年文化交流展演活动,是我市2019年文博研学旅游季的重要分项活动之一,活动旨在进一步丰富和拓展酒泉研学旅游形式,向国内丝路沿线城市及各方游客展示酒泉悠久历史文化,独特旅游资源。希望通过本次研学活动促进厦门、酒泉城市间的文化旅游交流合作,服务和推动大敦煌文化旅游经济圈建设,同时也希望本次活动承办方厦门名鎏文化传播公司和厦门恒艺力文化传播公司做好文化传播使者,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推动酒泉文体旅游产业发展。

活动组织代表厦门恒艺力文化传播公司总经理白海峰在展演活动中对此次研学活动进行详细介绍。


演出在舞蹈《欢天喜地》中拉开帷幕,一群“小精灵”乖巧可爱、舞姿活灵活现,吸引了全场的目光。歌曲联唱《丝路驼铃》、钢琴独奏《送别》、弹拨乐合奏《灯节》、二胡独奏《战马奔腾》、独轮车《炫彩独轮》、声乐《跨世纪的新一代》、舞蹈《少年志》、古筝齐奏《我爱你中国》等19个节目依次登台,赢得了阵阵热烈的掌声。时光短暂,友谊长存,演出在舞蹈《我和我的祖国》音乐声中落下帷幕。最后,全体参演小朋友手舞国旗并合影留念。













走进酒泉、了解酒泉。


文艺展演结束后,18日至22日,来自厦门100多名的孩子和家长们将赴酒泉天宝景区、酒泉卫星发射中心、金塔、敦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