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千里路 读万卷书

首页 新闻 美图 城视 城市 @城市

山东临沂|“体育+旅游”!《全能挑战王》全新改版 正式落地沂蒙山云蒙景区!

点击数:5393 发布时间2019/8/27 8:53:57

全能挑战王

落地沂蒙山云蒙景区


8月25日,山东体育频道全新改版的《全能挑战王》正式落地沂蒙山云蒙景区,节目将全民健身与“体育+旅游”有机结合,携手沂蒙山云蒙景区,打造一套符合时代主流的专属节目样板。


《全能挑战王》

25日上午10点,《全能挑战王》落地沂蒙山云蒙景区举行启动仪式,同时进行的还有“千米之颠·云端乐园”开园仪式暨沂蒙山云蒙景区首届高空酷玩季开幕仪式,活动现场精彩不断、气氛活跃,正值旅游高峰期,活动现场也吸引了众多游客纷纷驻足。


据了解,《全能挑战王》是一档大型户外体育竞技真人秀节目,由山东体育频道发展有限公司倾力打造,并在山东电视体育频道黄金时段进行播出。节目将向全省各个城市体育爱好者发出邀请,每个城市选拔出5名优秀选手,组成全能团队,代表本城市在云蒙景区展开为期一个月的激烈角逐。






相比于之前的节目,全新改版、全新升级的《全能挑战王》旨在通过全新的节目制作理念,将全民健身与“体育+旅游”有机结合,携手沂蒙山云蒙景区,充分利用景区全新打造的“彩虹滑道”、“森林魔网”、“树冠漫步”等项目,将节目最终决赛阶段选定云蒙景区,而从各个城市海选活动脱颖而出的选手也将齐聚美丽蒙山,决出最终冠军。


《全能挑战王》


彩虹滑道
彩虹滑道是现下抖音视频上最火热的视频之一,它是由五彩斑斓色彩铺设而成的彩虹旱滑跑道,高达十几米,长度百米,远远眺望好似一道彩虹卧于美丽的青山中。


远远就看见彩虹似的滑道高高挂在青山绿水间,满屏全是浪漫色彩,格外好看。


从长长的七彩滑道飞驰而下,整个身体仿佛从彩虹中穿过!


坐上橡皮船从高处滑下,听着耳边狂风呼啸以及旁边滑道他人的高声尖叫,要多刺激有多刺激。

森林魔网
森林魔网是以树林为项目载体,借助自然生长的树干来搭建的娱乐项目,在半空中有一面绳制的巨大蹦床和各种各样的通道、滑梯、隧道,把人们在树林中感受到的乐趣通过操作项目进行关联,把玩与自然的接触融在一起。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