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千里路 读万卷书

首页 新闻 美图 城视 城市 @城市

飒!“夏”扬州自驾首发团来啦!

点击数:3109 发布时间2020/7/12 9:45:07


今天上午,2020“扬州的夏日”百车千人自驾“夏”扬州首发活动在仪征天乐湖度假区正式启动。由300多人、100多辆车组成的“扬州的夏日”自驾团队,不顾风雨、“乘风破浪”,从省内各市出发,齐聚仪征天乐湖,开启了亲子研学“夏”扬州的第一站。


今年“扬州的夏日”活动,聚焦“亲子研学夏扬州”主题,优选12大特色旅游活动、12条文博研学旅游线路和丰富多彩的夜游产品。并通过国家、省、市级媒体平台对外进行了系统发布,受到了市场一致好评。南京旅游集团莫愁旅游公司应邀参加了此次活动,并与市文旅局签订了“扬州的夏日”市场推广和客源输送战略合作协议。


“推介会之后,我们就联合中国趣自驾旅游联盟联合旗下合作的8家会员单位共同发起2020‘扬州的夏日’自驾“夏”扬州活动,反响热烈。”自驾团组织者南京旅游集团莫愁旅游公司相关人士告诉记者,短短几天,就吸引来自南京及周边近百台车300多人的自驾游车友报名参加,今天虽然天气预报有大雨,但车友们依然激情饱满,顺利抵达扬州,开启了扬州的夏日之旅。


“今年受疫情影响,未能在烟花三月来扬州欣赏美景,这次趁着‘扬州的夏日’自驾来扬州,相信会有别样的收获。”南京市民王先生表示,今年扬州的夏日期间,扬州准备了很多丰富多彩的活动,尤其是很多夜游产品,这在之前是没有的,他对此充满期待,会好好体验一番。


“作为仪征市内的热门景区,我们为自驾团车友准备了欢迎仪式,并精心策划推出了一些适合自驾游游客的旅游产品,让他们开心而来,尽兴而归。”天乐湖旅游度假区总经理张兴香告诉记者,今年“扬州的夏日”期间,天乐湖旅游度假区既保留田园漂流、嬉乐谷主题乐园等传统游玩项目,又推出毕业季“奇幻石头之旅”、“探索奇妙之夜”等特色活动,既专注亲子研学,推出“能量少年”、“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