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千里路 读万卷书

首页 新闻 美图 城视 城市 @城市

2020国际山地旅游联盟年会在贵阳开幕

点击数:3002 发布时间2020/11/19 11:13:06


11月18日,2020国际山地旅游联盟年会在贵阳开幕。来自国际组织机构、联盟会员、旅游业界专家学者以及企业家代表等共300余人相聚联盟总部,围绕疫后旅游业复苏振兴展开深入探讨,通过线上线下研讨对话,共议“后疫情时代”国际山地旅游发展之路。国际山地旅游联盟副主席邵琪伟,贵州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卢雍政,贵州省人民政府副省长胡忠雄,国际山地旅游联盟秘书长何亚非,文化和旅游部国际交流与合作局局长谢金英,尼泊尔驻华大使马亨德拉·巴哈杜尔·潘迪(Mahendra Bahadur Pandey),菲律宾驻华大使馆旅游参赞白艾文(Erwin Balane),坦桑尼亚驻华大使馆文化旅游参赞卢塞凯罗·格瓦萨(Lusekelo Solomon Gwassa),秘鲁驻广州总领事馆总领事伊万·席尔瓦(Ivan Alexander Silva Rivera),日本驻重庆总领事馆副总领事斋藤宪二(Saito Kenji),德国巴伐利亚州中国代表处首席代表曼丽(Lucie Eleonore Merkle),西班牙驻广州总领事馆旅游领事安娜(Ana Maria Cordoba Lafuente ),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张玉广,国际山地旅游联盟执行秘书长傅迎春等领导和嘉宾出席开幕式。



2020国际山地旅游联盟年会在贵阳开幕

后疫情时代,山地旅游如何发展?

今年以来,新冠疫情给全球山地旅游业造成了前所未有的冲击和影响。当前新冠病毒疫情在中国已得到有效控制,旅游业复苏成效明显,但从全球看,疫情仍未得到有效控制,甚至在一些国家和地区仍在肆虐,全球旅游业未来面临诸多挑战和不确定性。

据悉,本届年会以“后疫情时代国际山地旅游发展之路”为主题。年会期间,与会各方将聚焦这一重大议题,深入探讨疫后如何推动山地旅游重振和提质升级的路径与方法,为全球山地旅游治理、助推全球旅游业繁荣振兴提供思想引领和实践支撑。

携手共创,破解难题。开幕式上,国际山地旅游联盟与世界旅游及旅行业议会(WTTC)、亚太旅游协会(PATA)、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WTCF)、世界旅游联盟(WTA)、中国-东盟中心(ACC)、世界运河历史文化城市合作组织(WCCO)以及中国风景名胜区协会(CNPA)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或谅解备忘录,旨在与各重要国际旅游组织及行业协会的友好合作,发挥各自的优势和特长,携手为全球旅游业的恢复与发展贡献力量。



国际山地旅游联盟与七个国际国内权威旅游机构签署战略协议

“三平台”共推山地旅游腾飞

据了解,国际山地旅游联盟自成立以来,一直围绕着“会员交流与合作平台,山地旅游投资合作与创新平台,山地旅游产业发展研究与评价平台”三个平台的建设积极努力。为做实“山地旅游产业发展研究与评价平台”与“山地旅游投资合作与创新平台”的发展,本届年会上正式成立了国际山地旅游联盟专家委员会和投融资委员会。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