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千里路 读万卷书

首页 新闻 美图 城视 城市 @城市

超实用,快收藏!河北500条全新精品旅游线路带您玩遍河北

点击数:1458 发布时间2021/7/26 8:16:11


7月15日,在北京举行的“河北邀约—2021全国旅行商大会暨河北旅游精品线路发布活动”上,河北发布并推介了“京畿福地·乐享河北500条精品旅游线路”。



△“京畿福地·乐享河北500条精品旅游线路”推介现场

线路以红色游、文化游、生态游、自驾游、高铁游5大主题为脉络,全面、翔实、系统地呈现了河北省丰富的旅游资源,集中展示“京畿福地,乐享河北”的魅力的同时,也为游客提供了选择多样、实用性强的出行参考,成为河北文旅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又一次生动实践。

500种心动旅程

带您全域旅游 领略全景河北

此次发布《京畿福地·乐享河北500条精品旅游线路》纸质版全套5册,每册收录约百条旅游线路。为便于游客实际使用,生态游、文化游、自驾游、高铁游的每个主题线路都分别设计了若干条2、3、5日游线路。



△“京畿福地·乐享河北500条精品旅游线路”展示

百条文化游线路



△识别二维码查看百条红色游线路



△百条红色游线路推介之西柏坡

百条红色游线路将全省200余处具备参观条件的红色旅游景点、革命纪念地、旧址故居等进行整合串联,全面展现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河北人民百年奋斗历程和新时期改革创新发展成就。百条红色旅游线路形成了五大主题,分别是:建党先驱——播撒火种之旅、抗日烽火——太行抗战之旅、新中国从这里走来——革命圣地之旅、砥砺赶考行——脱贫致富之旅、筑梦新时代——开拓奋进之旅。涉及景点多、内容丰富、涵盖面广,可全面全方位满足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和社会各界参观红色景区、学习百年党史、感悟革命精神的需求。

百条文化游线路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