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千里路 读万卷书

首页 新闻 美图 城视 城市 @城市

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李小豹调研新赣剧院建设工作

点击数:1338 发布时间2021/9/19 14:13:40


9月18日下午,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李小豹前往江西省赣剧院新院建设工地调研项目建设情况。

李小豹在施工现场听取了省赣剧院及项目施工方关于项目建设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项目规划、工程进度等有关情况。



李小豹指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赣剧的传承发展,大力支持省赣剧院新院项目建设。新赣剧院是弘扬、传承赣剧艺术的基地,是弘扬我省优秀传统文化的新堡垒,也是我省的一个新文化地标。省赣剧院和项目建设方要加强沟通协作,以创新的理念布局好功能设施、完善好配套功能,努力把新赣剧院建设成为我省现代化文化艺术殿堂。



李小豹强调,一要确保项目工期。严格按照项目施工节点要求,抢抓时间进度,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确保新院建设项目如期交付使用;二要确保项目质量。加强工程质量监管,认真负责、严格把关,确保各项施工符合设计要求,达到国家建设标准,全力把项目建成优质工程、放心工程、民心工程;三要确保施工安全。严格落实各项安全施工制度,确保施工安全有序进行。要切实加强施工物料管理,抓好项目环境整治,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



江西省赣剧院新院效果图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