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千里路 读万卷书

首页 新闻 美图 城视 城市 @城市

“晋”享冰雪 共赴冬奥丨山西与冰雪相约 为冬奥助力

点击数:1442 发布时间2022/2/10 9:31:56


冰雪为媒·共赴冬奥之约

Olympic Winter Games

虎年春节遇上冬奥盛会

碰撞出独特的年味儿

冬奥比赛如火如荼

我省各地的冰雪经济也热火朝天

跟着小编一起看

大家用实际行动助力冬奥

1

“翊鸣”惊人 一举夺银

2月7日中午,北京冬奥会单板滑雪男子坡面障碍技巧完成决赛全部三轮比拼。

中国队小将苏翊鸣最终以88.70的成绩摘得银牌,为中国队创造了该项目历史最好成绩!



苏翊鸣出生于2004年,是太原市和山西省冰雪运动中心联合培养的单板滑雪运动员。



2月14日,苏翊鸣将在北京赛区首钢滑雪大跳台再次登场,参加单板滑雪男子大跳台资格赛的争夺,他在这个项目上拥有不俗实力,有望进入决赛并继续夺取奖牌。决赛将在2月15日进行。

2

“晋”享冰雪 共赴冬奥

冬奥盛会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我省的冰雪经济也热火朝天,大家对冰雪项目的热情高涨,用实际行动助力冬奥。

各地的冰雪嘉年华项目非常热闹,如太原的晋阳湖、宇文河冰雪嘉年华、莱芠小镇冰雪王国、晋中的云泉谷、小五台冰雪嘉年华等。



2月4日上午,在尖草坪区宇文河冰雪嘉年华,上百人正在“嗨玩”雪地转转、雪上香蕉船、雪地摩托、雪地卡丁车、无动力雪车、雪地小火车、冰上自行车等,尤其是小朋友们跑来跑去,欢乐的氛围感染了在场的每个人。

3

在乌金山 与冰墩墩合影

位于晋中市乌金山的李宁国际滑雪场集滑雪、娱雪、动感休闲运动项目为一体,被省体育局命名为“山西省雪上运动基地”。



在活动中,冬奥会吉祥物冰墩墩每次出现在该滑雪场大厅,都会受到广大雪友,尤其是小朋友们的欢迎,大家纷纷与冰墩墩合影留念,共同打卡为冬奥会助力。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