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千里路 读万卷书

首页 新闻 美图 城视 城市 @城市

中国 · 岚山海虹节:以“鲜”会友!“鲜”动岚山!

点击数:2223 发布时间2022/3/1 10:30:04


以海为媒,以鲜结缘

2月27日

在新春旅游开市之际

中国·岚山海虹节

山东文旅融媒体互动平台

岚山旅游推介启动仪式

在岚山区官草汪渔港村落盛大开幕



本次中国·岚山海虹节由山东省旅游推广中心、山东融媒体与品牌创新协会、日照市文化和旅游局、岚山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

各种海虹项目琳琅满目,来自四面八方的游客和十里八乡的市民相聚在岚山,共同体验岚山渔文化、海产资源和旅游资源的独特魅力。



吃海鲜到岚山,此次活动充分利用岚山全域旅游“山、海、渔、茶”产业优势,以岚山特色海鲜为目标吸引物,用一场挑动视觉听觉味觉嗅觉的海鲜盛宴,进一步扩大岚山海鲜知名度和美誉度。

上午9时,启动仪式正式开始,领导共同按下启动键,正式启动中国·岚山海虹节山东文旅融媒体互联平台岚山旅游推介发布活动。

“鲜”动岚山 现场品尝海鲜盛宴

“海鲜绝对正宗”“你来尝尝就知道了”“欢迎全国各地的朋友来我们岚山品尝海鲜”记者在现场看到,海虹节期间,有多名主播在线直播海货节现场,并向全国网友热情介绍岚山海产品。



据了解,海虹是三月的“海中鲜”,更因为其超高的营养价值,被誉为“海中鸡蛋”。岚山海虹产量占全国总产量近七成,出口20多个国家和地区,是名副其实的海虹之乡。





走进海虹节活动现场,映入眼帘的首先是一片“海虹森林”,三万余斤的海虹是由岚山头街道官草汪居、圣岚路居三十多家海虹养殖户提供的。“与贝壳等其他海产品相比,海虹基本不含沙泥,口感非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