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千里路 读万卷书

首页 新闻 美图 城视 城市 @城市

经山历海 骑行日照 | 2023中国·日照摩旅嘉年华即将盛大开幕!

点击数:1815 发布时间2023/4/7 15:29:41




2023中国·日照摩旅嘉年华

本次活动由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指导,中共日照市委宣传部、日照市文化和旅游局、日照广播电视台、日照城投集团有限公司、山东省自驾车旅游协会主办,日照市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各区县文化和旅游局、日照市自驾车旅游协会承办,日照市艺术剧院协办。





近年来,日照精准定位高端自驾游市场,深耕打磨自驾游产品,打造了306公里的日照“经山历海”摩旅自驾游线路,沿线优美的自然景观和人文特色,一经推出便赢得了众多自驾游爱好者前来打卡探访。本次摩旅嘉年华活动是以摩旅为主题,精心打造的经山历海“2.0升级版”骑行活动,有日照“经山历海”文旅推介会、2023中国·日照摩旅嘉年华启动仪式、日照文化体验廊道摩旅线路骑行活动、2023日照摩旅文化展、“骑行日照”文化廊道沉浸式体验游等活动安排。





据悉,4月16日上午9:30,在万平口景区1号门举办2023中国·日照摩旅嘉年华启动仪式并举办日照文化体验廊道摩旅线路大型骑行活动,届时将有500多辆摩托车齐聚万平口,并沿阳光海岸骑行巡游。



4月15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