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千里路 读万卷书

首页 新闻 美图 城视 城市 @城市

“这么近,那么美,周末到河北”石家庄文旅亮相内蒙古呼和浩特

点击数:334 发布时间2023/11/10 11:20:30


11月9日下午,“这么近,那么美,周末到河北”——2023河北文旅巡回推广走进内蒙古活动在呼和浩特市成功举办。



本次活动由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大力支持,河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张才出席活动并致辞。活动现场,以“这么近,那么美,周末到河北”为主题,对河北旅游资源进行沉浸式推介。



石家庄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局长曹娜出席活动。石家庄的推介别出新意,一曲“湾里庙”元素的歌舞表演带人们走进石家庄,并从“品文化底蕴 游潮流街区”“逛古村古镇 赏人间烟火”“寻红色印记 忆峥嵘岁月”三方面进行了文旅推介,深度展示了我市的浪漫风情、时尚潮流以及丰富的历史文化底蕴。



此外,在石家庄的展示区,鹿泉区、正定县带来的宣传册页、小折扇等受到现场观众的青睐,吸引了很多人的目光。大家纷纷表示:“这些精美文创好漂亮,之前不知道石家庄有这么好的文旅资源,这么多吸引人的地方,光看这些宣传页不过瘾,有机会一定亲自去逛逛看看。”





品文化底蕴 游潮流街区

走进河北博物院,感受燕赵儿女的慷慨悲歌;登正定古城墙,观“九楼四塔八大寺,二十四座金牌坊”这幅立体的历史画卷;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