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千里路 读万卷书

首页 新闻 美图 城视 城市 @城市

野三坡35岁啦!谢谢大家!

点击数:1629 发布时间2020/3/18 16:48:16


欢迎英雄回家!
河北支援湖北首批返程医疗队抵达石家庄


3月18日上午10点30分左右,搭载着河北支援湖北首批返程医疗队员的第一架飞机顺利降落石家庄正定国际机场。随着四架飞机的降落,河北支援湖北医疗队第三、四、五、六、九批队员中575人返回石家庄!欢迎英雄回家!(河北综合广播)


2020,注定是一个特殊的年头。
户闭城封,举国禁足,让所有人从辞旧迎新的喜悦中惊醒!
鞭炮声还未响起,春晚的乐曲还未结束,人们发现:原来已经有吹哨者去挣扎前行,已经有逆行者在整装出征,已经有五星红旗在960万平方公里的土地上迎风飘扬,已经有14亿颗共同跳动的心在紧密相拥!

这是一场人民的战争!这是一场为了人民的“战疫”!一个病毒,惊扰了中华民族传统节日的喜庆,却留下了中华民族道义担当的投影:那些舍生忘死的志士、那些生离死别的家庭、那些众志成城的国人、那些风雨同舟的友人!
这是一个感恩的年头,七十岁的新中国又一次让世界知道了“镰刀斧头”是一座多么巨大的靠山!而一面五星红旗又凝聚了这个世界多么巨大的力量!

2020,野三坡三十五岁了,昔日的穷山恶水如今已满目繁华!但他最应荣幸:今年的生日,何其荣幸!因为:生在华夏!
三十五载春夏秋冬,三四代人前赴后继!





从第一代野三坡人白手起家的艰难,到二次创业又一批年轻人抛家舍业的辛酸;从洪灾肆虐涅槃重生的坚韧,到旅发大会改天换地的牺牲;从乡村旅游到全域旅游的振兴,到精品建设迭代转变的豪情!每一次困苦,每一次阻碍,总有一双双手举起来说:我在!
一穷二白的时候,党和政府说:我在!
洪灾袭掠的时候,河北人民说:我在!
党和政府的决策和关怀,社会各界的支持与慷慨,三坡人的努力与期待,这是野三坡山川风月的根茎所在!






三十五岁的野三坡需要感恩:因为太行山知道了今天的枝繁叶茂;因为拒马河知道了今天的天蓝水清;因为百姓看到了康庄大道;因为创业者们看到了自己的汗水凝聚出的身影!
野三坡需要感恩,因为野三坡知道:这片山水,有朋遍天下,故而有情;有根在华夏,故而有盾;有代代人拼荆斩棘,故而前景光明!
如今的锦绣山川,只是野三坡的旅途小站。往后的美景桃源,才是野三坡追求的完美答卷。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