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千里路 读万卷书

首页 新闻 美图 城视 城市 @城市

聚焦 | 市文广旅系统党员助力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三)

点击数:1138 发布时间2020/3/20 16:33:47


3月18日下午,市文广旅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刘庆卫带领直属单位党委相关人员,到局系统在职党员进社区疫情防控执勤点看望执勤人员并解决困难问题。
 
刘庆卫先后到市群艺馆、市评剧院青年评剧团、市歌舞团等14个党支部执勤点,看望执勤工作人员,了解执勤小区情况,查看小区出入人员登记情况。
 
刘庆卫认真询问了社区部署、执勤时段、个人防护等详细工作细节,并代表局党组向执勤在社区一线的全体人员表示慰问。
 
他指出,在职党员进社区参与疫情防控是落实中央和省、市委的指示要求,是市委组织部安排的一项重要任务。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局系统全体党员讲政治、顾大局,克服困难和风险,舍小家、顾大家,轮流值守在社区防控一线,守护着社区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对同志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刘庆卫要求,现在全国疫情稳中好转,越到最后关键节点,越不能松劲儿,要站好最后一班岗,充分发挥党员在防控疫情中的先锋模范作用,要服从街道、社区党组织的统一指挥调度,积极配合,做好社区值守,同时要做好自身防护,遇到问题和困难,要及时反映,确保圆满完成上级交给的社区防疫工作任务。

疫情防控工作剪影


市河北梆子剧团执勤点


市博物馆执勤点


新中国电影院执勤点


市美术馆执勤点



市民间工艺博物馆执勤点


市评剧院一团执勤点


市歌舞团执勤点


市群艺馆执勤点


第三党支部执勤点


市评剧院青年评剧团执勤点


稿件来源直属单位党委



欢迎转发点赞

转载请注明出处获得授权

如有侵权,请联系告知删除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