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千里路 读万卷书

首页 新闻 美图 城视 城市 @城市

2020年4月6日 避暑山庄、磬锤峰景区室外区域恢复开放

点击数:3975 发布时间2020/4/5 10:10:31

与你重逢

—美景可期—

燕帘莺户 云窗雾阁



  天气渐暖 阳光袭人 

  今年的春景似乎尤为珍贵 

中国抗疫工作渡过最紧张的时刻

 人们的生活秩序在逐步恢复

 我们

终于迎来相逢的这天


  按照国家文化和旅游部《旅游景区恢复开放疫情防控措施指南》、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河北省文化和旅游行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工作指南》和《关于首批恢复开放以室外游览为主的自然山水类旅游景区的通知》要求,经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同意,避暑山庄景区、磬锤峰景区室外区域定于2020年4月6日恢复开放。


开放时间及范围


  自2020年4月6日8时起,避暑山庄景区、磬锤峰景区室外区域恢复开放。

  布达拉·行宫景区和普宁寺景区暂未批准开放,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开园/闭园时间


  疫情期间恢复开放的景区,开园时间为8:00—17:30,16:00停止售票,16:10停止入园,17:30清园。


门票价格


  室内景区不开放期间,游客游览避暑山庄景区、磬锤峰景区全价票均享受五折优惠,待景区全部区域开放后,适时恢复正常价格。


限制入园客流量


  为做好“新冠病毒疫情防控工作”,保障游客生命安全,按照“防疫为主、预约入园、入园必检、实名登记、总量限制、分散游览”的原则,实行实名制预约、分时段入园的办法。恢复开放后的景区将进行客流量限制,游客、市民接待量和瞬时流量不得超过正常营业日接待量的30%。


购票方式


1、窗口购票:游客凭身份证在景区窗口实名购票。

2、扫码购票:游客扫描景区二维码,通过小程序实名购票。

3、网络购票:通过避暑山庄及周围寺庙景区官方微信公众号、“瑞通卡”微信公众号、携程、美团等线上OTA平台实名购票。


市民年票实行分时预约入园


(一)避暑山庄景区实行年票分时段预约入园

1、预约入园参观分8:00-11:00;11:00-14:00、14:00-16:00三个时段。预约成功后,请在次日预约时段内凭年票进入景区,过时作废。

2、预约入口:微信关注“瑞通卡”公众号进行山庄年票、工行卡年票预约。


3、进入预约页面后山庄年票用户、工行卡年票用户按要求如实填写姓名、身份证号、工行卡号进行后台核验完成预约。

4、预约成功后,在预约时间段内进入景区,没有预约的市民不能进入景区。

5、70岁以上老年人和持免费证件人群无需网上预约,入园时凭身份证尾号实行单、双号入园。尾号为单数的(1,3,5,7,9),单日入园;尾号为双数(含字母)(0,2,4,6,8,X),双日入园。(疫情预约入园期间70岁以上老年人入园凭二代身份证原件、免费人群凭免费证件及二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