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千里路 读万卷书

首页 新闻 美图 城视 城市 @城市

山东文旅景区投资集团智慧零售进景区项目正式启动

点击数:3552 发布时间2020/4/14 18:54:11

去年底,在省旅促会的精心策划安排下,山东景区产业发展联盟在济南应运而生。省文化旅游发展集团作为理事长单位,在成立大会上郑重承诺“最近两年内将着重做好零售进景区、餐饮进景区等12件实事”,努力助推全省精品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


我们努力探索,信守承诺。今天,智慧零售进景区项目正式启动啦!快来一起看看!




景区无需花钱,又多了一份收入
我们联合银座集团,免费为各景区安装无人售货机,景区无需花钱,又多了一份收入,景区增加二次消费是提高营业收入和利润的关键,无人售货机通过科学、多点布局,能提高景区收入和利润。无人售货机适用无线网络远程控制云管理后台,景区人员可根据手机随时掌握机器的市场销售信息和即时情况,依据后台管理信息按时备货即可,管理方法便捷,景区只负责补货,售货所得利润按约定分成。




提升景区智能化水平,游客更便利了
自动售货机简单易操作,扫码成功即可取货,无需耗时等待。景区内人流众多,免除了游客购物时的长时间排队等候。自动售货机便捷支付和取货的功能,可为广大游客提供更快捷、更便利的服务,可瞬间提升景区的智能化水平。


景区内安装无人售货机,是人工服务点的有力补充。售货机能够24小时全年度365天不断运营,加上无人售货机占地小,布点灵便,推广范畴广,可以更全面的为广大游客提供服务。更关键的是无人售货机不需要店员,可以为景区省掉大量的人力成本。
无人售货机具备便捷消费者、便于管理、应用低成本等各种优势,更能提高广大游客在景区的旅游体验度。

产品系列展示

01.综合机


产品种类:矿泉水、饮料、零食等

购买方式:点击屏幕选择商品,用支付宝、微信等付款后取走商品


02.24h集合店


产品种类:饮料、食品、百货等

购买方式:点击屏幕选择商品,用支付宝、微信 等付款后取走商品


03.充电宝


扫 码 即 借 | 操 作 简 单 | 用 户 体 验 极 佳 一 键 归 还 | 便 捷 归 还 | 只 需 一 键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