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千里路 读万卷书

首页 新闻 美图 城视 城市 @城市

“六一”野三坡正式开放

点击数:2640 发布时间2020/5/31 11:41:22

按照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A级旅游景区和公共文化场馆恢复开放的通知》、河北省森林和草原局《关于推动各类自然保护地安全有序开放的通知》文件要求,野三坡景区将于6月1日恢复开放。


一、开园时间:

每日开放时间为:7:30——16:30


二、客流量限制:

在限制性开放期间,为保证游客安全,景区将严格控制游客量,日接待量不超过核载承载量的30%。请游客听从工作人员的安排,有序入园。


三、购票方式:

可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野三坡”、“野三坡资讯”或搜索微信小程序“野三坡我来野”预约购票,凭身份证入园。

温馨提示:儿童入园也须提供身份证或户口本,请提前做好准备!


四、优惠政策:

1、在校学生、60-70周岁的老年人凭有效证件,1.2米以上儿童,购半价票进入景区游览。

2、现役军人、残疾人、70周岁以上的老年人凭有效证件,免票进入景区游览; 1.2米以下儿童必须有监护人同行,免票进入景区游览。

3、开放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全国医护人员、人民警察凭执业资格证、人民警察证可享受野三坡四大景区门票免费优惠政策。



五、游客须知:

1、进入景区请全程佩戴口罩,主动出示健康码、接受体温检测、信息登记和身份证实名认证,如有发热、咳嗽等不适症状者,请主动联系景区工作人员,积极配合景区做好防控工作。

2、游览期间须全程佩戴口罩,不扎堆,不聚集。对未持身份证以及未按规定佩戴口罩的游客,景区将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规定,拒绝游客入园。景区将组织安全专员巡回提示,对游览秩序进行维护,请予以配合。

3、倡导文明旅游,注意个人卫生和防护。

4、景区将严格执行环境卫生消杀制度,对景区售票处、游客服务中心、休息区、观光车等公共区域及基础设施进行定时消毒,请游客放心游览。

5、景区内严禁烟火,请勿携带火种进入景区,景区设有火种寄存处,请自觉寄存火种。


1


目前开放的三个景区分别是:百里峡、龙门天关、百草畔。

 惊“野”

百里峡


这里有最纯净的空气,

最湛蓝的天和最幽深的峡谷。



峡谷最宽不及十米,最窄仅有一步,

怪石嶙峋,曲径通幽,


漫野的山花,徒步行走,甩掉了不开心,

淙淙溪水一路调皮地陪伴在脚边,

湿润的空气里飘逸着幽谷的花香。


 闲“野”

百草畔


如果你问我,河北最美的夏天在哪里?

我一定会告诉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