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千里路 读万卷书

首页 新闻 美图 城视 城市 @城市

最Yi扬州丨冬季来扬州怎么玩?9条主题线路给你新体验

点击数:1043 发布时间2022/12/10 9:24:50


今年冬天,扬州根据冬季文旅资源打造9条主题养生线路,涵盖两日游(6条)、三日游(3条),面向不同受众圈层。游客们可在扬州赏美景、品美食、泡温泉,尽情感受“冬令养生”新体验。

01

冬日暖“扬”,好景好食——扬州高邮冬季养生三日游

01

推荐理由

自古逢秋悲寂寥,我言秋日胜春朝。烟花三月的扬州人人心向往之,秋冬之间的扬州色彩缤纷,宁静寥廓,别是一番况味。

02

行程安排

第一天

【扬州北城河风光带:御马头、天宁寺、史公祠、486非遗集聚区】



在明清两代,北门外沿北护城河两岸的城墙和景点,就是扬州风貌的代表,素有“绿杨城郭是扬州”之说,北城河沿岸有天宁寺、冶春、御马头、史公祠等名胜古迹,可一路缓步至486非遗集聚区,扬州486非物质文化遗产集聚区是以非物质文化遗产为核心,集“展示展演、休闲体验、交流交易、创意研发”等多功能为一体的非遗文化旅游综合体。无论是过去还是未来,无论是精神还是物质,它们都无愧为扬州文明的永恒标识。

【个园】



清代扬州的盐商开始营造园林,至今还保留着许多优秀的古典园林,其中历史最悠久、保存最完整、最具艺术价值的,要算坐落在古城北隅的“个园”。个园由两淮盐业商总黄至筠建于清嘉庆二十三年(公元1818年)。1988年个园被国务院授予第三批“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个园是以竹石取胜,连园名中的“个”字,也是取了竹字的半边,应合了庭园里各色竹子,主人的情趣和心智都在里面。

【明清古城——东关街】



东关街是扬州城里最具有代表性的一条历史老街,街面上市井繁华、商家林立,行当俱全,生意兴隆。整条街热气腾腾,烟火满满。

【何园】



走进晚清第一名园——何园,宛如走进一幅历史人文的旖旎画卷,清末西方建筑美学的冲击,让中国的传统园林增添了新的神采。

【温泉】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