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千里路 读万卷书

首页 新闻 美图 城视 城市 @城市

迎日祈福!共同迎接2023年第一缕阳光!

点击数:2929 发布时间2023/1/1 11:27:16


1月1日元旦

2023“好客山东贺年大会”

初光先照·中国(日照)

元旦迎日祈福大典

在万平口海滨风景区成功举办



本次活动由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日照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日照市文化和旅游局、日照市体育局、日照城投集团有限公司、山东海洋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共同承办。今年的初光先照·中国(日照)元旦迎日祈福大典被省文化和旅游厅列为2023“好客山东贺年大会”的系列活动,这对于进一步打响日照太阳文化品牌,提高城市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具有十分重要的积极意义。



日照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波,日照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洪福,日照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林彦芹,日照市政协副主席胡尊良,日照市委宣传部副部长侯学阳,日照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肖梅,日照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副书记、局长王希,日照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卢伟,日照城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为棠,山东海洋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韩秀星出席活动。



“日出初光先照”给了日照一个温暖的名字,太阳文化是日照最具特色的文化之一。早上6点,万平口的游客慢慢开始多了起来,不少人早早赶来,共同见证这新年第一缕曙光。





精彩的文艺热场演出在万平口演艺广场上演,展现了新年新貌,点燃了元旦的喜庆气氛。7点,热情而又庄重的迎日祈福大典仪式正式上演,通过金乌降福、四季花引、圣钟祈福等环节的精彩演绎,让广大市民游客感受到日照太阳文化独具特色的魅力。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