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千里路 读万卷书

首页 新闻 美图 城视 城市 @城市

嘉峪关文旅推介走进敦煌

点击数:936 发布时间2023/2/24 13:23:58


为全力推动我市“三抓三促”行动深入开展,促进文旅行业快速回暖复苏,力争实现文旅行业一季度“开门红”,2月23日,嘉峪关市文旅局组织景区和旅行社等重点文旅企业赴敦煌开展旅游宣传推介活动。敦煌市文旅局相关负责人、文旅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座谈会上,嘉峪关市文旅局相关负责人对全市文化旅游资源和主题线路产品等进行了全面推介,对《嘉峪关市促进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创新发展补贴奖励办法(试行)》和《嘉峪关市2023年春季文旅消费券补贴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

针对方特丝路神画3月3日复园之际,嘉峪关市为游客送上了丰厚的“文旅嘉礼”,原价280元的票,政府补贴40元,企业让利100元,实际执行票价140元,限量发售20000张。









同时,嘉峪关文物景区、方特丝路神画、嘉峪关关城里、紫轩酒窖等景区负责人还就景区旅游惠民政策、特色文旅产品和旅游演艺项目进行了专门推介,双方文旅企业代表进行了合作洽谈交流。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