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千里路 读万卷书

首页 新闻 美图 城视 城市 @城市

海纳百川 扬帆远航:市文广旅局赴沪开展文旅产业投资与合作恳谈会

点击数:1038 发布时间2023/3/3 17:05:04


2月27日下午,由扬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市政府驻沪联络处协办的2023扬州(上海)文旅产业投资与合作恳谈会在沪召开。上海自贸区基金、上海文化产业基金、复星旅文集团、上海东方明珠、一条网络科技等50余家国内文旅领域头部、知名企业家及嘉宾齐聚一堂,共话合作、共商发展。





本次恳谈会以“海纳百川 扬帆远航”为主题,通过投融资对接、项目招商推介,展示扬州文旅新趋势,引资、引智、引技入扬,做新、做优、做强文旅项目投资,进一步激发扬州文旅产业的发展活力,打响“千年运河 水韵扬州”品牌,推动“好地方”扬州的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扬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党委书记、局长沈文杰向与会嘉宾介绍了扬州文旅的资源禀赋、营商环境、市场发展成果和建设思路。县(市、区)文旅部门代表介绍了京杭大运河文化带(广陵段)沿线文旅开发、野趣庙山等文旅项目。扬州文旅部门期盼企业家们带着项目、带着资金,在扬州文旅产业发展上深度合作、互利共赢,共同携手把“好地方”扬州建设得好上加好、越来越好。





在场的上海乃至全国的知名文旅企业都表达了对扬州深厚文化底蕴和丰富文旅资源的极大热情与兴趣,纷纷共享了在手的项目、人才、资本等信息,现场就形成了一批文旅投资与合作意向。

上海一尺之间文化传播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