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千里路 读万卷书

首页 新闻 美图 城视 城市 @城市

嘉峪关·关城里节目单丨一场穿越,一眼万年,畅玩清明小假期GoGoGo!

点击数:2039 发布时间2023/4/5 11:57:03





清明时节春光美,正是踏青赏春时。4月5日“踏青寻春,乐游古街”活动携春风清爽来袭!清明小假期踏青出游攻略上线,体验感与观赏感并驾齐驱,让你的春天过足瘾!

1

民俗绝活

时间:4月5日 10:30 15:00

地点■嘉峪关·关城里

河西文化区



原汁原味的各种特色杂技表演,让你穿越回过去,身临其境的感受杂技艺人赚钱求生存的种种情形,感受杂技表演惊险奇绝的刺激,体验过去街头巷院精彩纷呈的杂技品类。





2

校场点兵



时间:4月5日 11:30 16:00

地点■通关集市

无论是现代的大阅兵,抑或是古代的校场点兵,都能从士兵的火焰气势中,展现他们威武神勇的身姿,整齐的步伐响彻天际,激荡在人们的心中,深深的触动着每一个人。



清明节,嘉峪关·关城里景区通关集市点将台上将演绎古今盛典的阅兵仪式,让我们相约一场盛大的比武演练,寻找你心中的英雄豪杰。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