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旅游活动

“音为爱,我来野!” 2019野三坡第三届嘉年华音乐季正式开启
发布时间:2019/7/7 10:37:47  点击数:9476   
0
播放 停止


导语
“音为爱,我来野!”7月6日上午9:30,2019野三坡第三届嘉年华音乐季启动仪式在百里峡城堡广场隆重举行。保定市政府副秘书长、涞水县委常委、副县长赵阳,野三坡景区管委会副主任李宏宇,河北野三坡旅游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耿德京出席启动仪式。




“还记得那份风景,还记得那个地方,那是我们相遇的地方……”启动仪式在野三坡主题歌《那个地方那个你》为主线的青春快闪中绚丽启幕!宛转悠扬的笛声、活力迸射的快闪、性感十足的维密秀,掀起了一场魅力四射的青春风暴。


野三坡景区管委会副主任李宏宇在启动仪式上介绍,继连续两年成功举办野三坡民歌民乐艺术节之后,今年,野三坡继续以音乐为纽带,通过对游客需求的调查和大数据分析,将传统民歌民乐节升级为以“青春主题概念”为主打的系列嘉年华音乐季。




整个音乐季从7月6日一直持续到7月27日,期间,将为广大游客奉献多场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音乐文化艺术盛宴,让相聚在野三坡的游客共同踏上一段和青春相遇、与音乐邂逅的迷人消夏之旅!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