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行业动态

致敬最美逆行者!野三坡景区对全国医护工作者、人民警察免费开放
发布时间:2020/2/16 16:47:51  点击数:5806   
0
播放 停止

你用满腔热血守护生命

我以山川风月迎你回归

共克时艰 祖国是坚强后盾

待君凯旋 野三坡必报以琼瑶

2020年野三坡景区

对全国医护工作者、人民警察免费开放!

自疫情结束野三坡景区正式开园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全国医护人员、人民警察凭执业资格证、人民警察证可享受野三坡四大景区门票免费优惠政策。



长按识别/扫描下图二维码

开启野三坡云游模式



野三坡位于河北省涞水县境内的太行山,北京西南100公里处,自然风光奇特,生态环境纯净,古老的历史文物独具特色,浓郁的民族风情丰富多彩。自1986年开发旅游业以来,以其独特的魅力,深受海内外游人的青睐,先后获得世界地质公园、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国家AAAAA级旅游区、国家森林公园、国家生态旅游示范区、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全国科普教育基地等称号。





景区总面积700平方公里,分为百里峡景区、鱼谷洞泉景区、龙门天关景区、百草畔景区。不仅有酷似桂林山水的拒马河风光、形如鬼斧神工的峡谷奇观、神秘离奇的奇泉怪洞、森林蔽日的百草畔等自然景观;还有古老的栈道庙宇、保存完好的平西抗日烈士陵园人文景观,旅游资源独具风采,被誉为“京畿胜景”。

百里峡 太行宠儿 ▶



野三坡东南部有三条幽深峡谷:海棠峪、十悬峡、蝎子沟,形如鹿角排列,全长105华里,故称“百里峡”。峡谷内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