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旅游新闻

相约2021年|本年度大型音舞史画《野三坡》今日谢幕演出
发布时间:2020/10/8 8:54:33  点击数:1686   
0
播放 停止

10月7日晚,大型音舞史画《野三坡》将迎来2020年度的最后一场谢幕演出。


因受疫情的影响,本年度《野三坡》于7月31日正式公演,70余场次的演出,吸引了近8万人次的游客观看。双节过后,野三坡景区将进入淡季期,又受天气转冷影响观演体验,景区决定于2020年10月8日起《野三坡》开始进入冬季休演期,2021年恢复演出。
本年度最后一场演出时间为:
2020年10月7日20:00




《野三坡》是一部涵盖万年的厚重历史呈现,以历史记载为依据,共六个篇章一气呵成。
故事从28000年前的“涞水智人”开始,中间轩辕皇帝的涿鹿之战、有涞水历史名人祖逖闻鸡起舞、祖冲之演算圆周率、明朝燕王朱棣扫北在野三坡留下“松鼠讨封”佳话等精彩故事情节,还将涞水古代“老人官”制度“实开民选之先列、独树自治之先声”,中国共产党在野三坡建立平西抗日根据地抗击日寇的英雄壮举等搬上舞台,涞水古乐、鱼谷洞喷鱼奇观,以及现如今三坡人民绿水青山谋发展的新时代理想与信念也融入到了演出之中,整场演出不仅是一场震撼的视觉盛宴,更是一个生动的“野三坡故事会”。
演出填补了野三坡夜间旅游产业的空白,也成为了野三坡极具深厚人文气息和历史文化的新名片。
因天气转冷影响观演体验,今年的演出将圆满谢幕,主创团队及演职人员将投入到2021年的准备工作中,在创作内容、市场营销、服务管理等方面寻求升级完善,以更好的观感和服务在明年再次与观众见面。


远古记忆




华夏之基




历史铭记




岁月变迁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