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行业动态

2020,野三坡那些关建词
发布时间:2020/12/30 10:30:32  点击数:4734   
0
播放 停止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阻挡了全球旅游业快速发展的脚步,旅游业进入寒冬。然而,有时候停下来,也可以是为了更好的前行!面对困难,野三坡迅速调整,积极应对市场变化,做足、做好各项准备,为野三坡旅游的迭代转型积蓄力量!2020年即将过去,我们期待来年!

★困难来袭

面对疫情,第一时间关闭景区

新冠疫情的爆发,让野三坡景区精心准备的冬季游项目及春节年俗项目“功亏一篑”。粗略估计,春节期间,野三坡旅游收入损失在3500万元左右。





★修炼内功

五方面提升景区旅游品质

野三坡景区管委会主任马树起说:野三坡景区将防疫期变为“闭关期”、修炼内功的“最佳期”。基础设施提升促环境转型、线上培训全覆盖促服务转型、旅游规划调整促产品转型、营销策略创新促市场转型、智慧景区建设促管理转型,五项工作全面提升景区旅游品质,为疫后野三坡景区高品质开园打牢基础。





★新的启航

图片

河北品牌活动“开山节”来重聚人气

作为河北省自然景区举办最早的节庆活动,野三坡开山节今年姗姗来迟,

但风采却犹胜往年。景区除了举办传统的开幕式和祭山仪式外,还举行了风光摄影和书画作品展等文艺活动。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