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旅游活动

来吧!燥起来,与野三坡共赴盛夏狂欢!
发布时间:2021/7/17 10:39:09  点击数:4830   
0
播放 停止

野 · 三 · 坡



yesanpo

时维七月,序属盛夏,是阳光和雨水的季节。

风吹野三坡,天是无际的蓝,偶有绵长细雨,也为这里平添了几分柔情与浪漫。

7月17日上午,在一阵细雨过后,“音为爱,我来野”第四届野三坡嘉年华音乐季在百里峡城堡广场正式上演。



野三坡嘉年华音乐季

时值建党百年,野三坡嘉年华音乐季以“经典新唱,寄情山水”为主题,在这片充满红色基因的土地上,唱响经典,与现场游客共同回顾建党百年的辉煌征程。



野三坡嘉年华音乐季

随着野三坡景区主题曲《那个地方那个你》熟悉的旋律响起,第四届野三坡嘉年华音乐季正式拉开帷幕。开幕式上,涞水县政府领导刘晓涛同志发表了致辞,涞水县政府常务副县长韩博同志宣布第四届野三坡嘉年华音乐季活动开幕!



野三坡嘉年华音乐季·领导嘉宾

7月16日-18日,本次音乐季持续三天,将为广大游客带来多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音乐体验,让游客在炎炎夏日,共同奔赴一场相约山水、音乐的消夏之旅。



野三坡嘉年华音乐季

7月17日上午10:00-11:00,7月18日上午10:00-11:00,两场小型音乐会以金曲新唱、点歌互动的形式,拉近与游客的距离,提升游客的视听体验。



野三坡嘉年华音乐季

16日、17日晚上19:00—21:00两场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