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行业动态

疫情防控不放松,游客安全有保障
发布时间:2021/8/19 9:27:51  点击数:3670   
0
播放 停止

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出现的新情况、新变化

连日来,野三坡景区不断健全

常态化疫情防控机制

以更加严谨的态度做好有效预防

以更精细的举措落实好防控措施

精准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

有效控制和降低新冠疫情传播风险

疫情防控 我们共同努力

科学防疫,安心出游

野三坡风景区为您保驾护航

01

全面预约 错峰出游

景区将严格落实“限量、预约、错峰”的要求,对入园人员密度进行实时控制、日承载量、瞬时最大承载量不超过最大核定值的60%,并根据实时在园人数及时做出适当调整。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景区目前只接待低风险地区游客,中高风险区游客暂不接待。游客出游前需通过“乐享冀”分时预约平台提前进行预约(微信搜索“乐享冀”小程序→搜索“野三坡景区”→选择预约日期和时间→填写个人信息→提交信息成功后可查看预约码),请游客朋友按预约时间到景区游览 。

分时预约





02

入园必检

游客进入景区前必须佩戴口罩,扫描健康码和行程码、测量体温,出示景区预约二维码,待工作人员查验合格并成功核销预约码后,方可入园。

扫描健康码、行程码



测体温



核销预约码



03

无接触式购票

景区实行实名制购票,提倡无现金、无接触支付, 游客朋友可在景区通过自动售票机购买门票。(也可通过线上各大OTA平台进行网络购票)

实名制购票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