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行业动态

野三坡景区荣获“2020年度中国5A级景区品牌影响力100强”
发布时间:2021/9/17 9:36:42  点击数:3268   
0
播放 停止

野三坡景区

9月15日,在浙江杭州举办的中国文旅景区MBI品牌盛典(2020-2021)上,野三坡景区荣获 “2020年度中国5A级景区品牌影响力100强”图片图片图片



此次盛典是由迈点研究院联合迈点网等数百家媒体联合举办,百余位4A及5A景区高层、投资机构精英及主流权威媒体高管等品牌领袖和行业精英参加活动,现场分享品牌建设之道,探讨文旅发展模式,接受年度品牌荣耀。



据了解,迈点品牌指数MBI主要从搜索指数、点评指数、运营指数、媒体指数 4个维度分析品牌在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的影响力,是基于大数据分析所得,具有很强的权威性和认可度。



野三坡毗邻首都,是京津雄安经济圈的黄金休闲旅游区,拥有世界地质公园、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国家森林公园等多项桂冠。野三坡自然风光奇特,生态环境纯净,古老的历史文物独具特色,民族风情丰富多彩。景区辐射面积700平方公里,峡谷溪流、山水泉洞、林木花草、鸟兽鱼虫、文物名胜无所不包、无所不奇。



近年来,以河北省首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为契机,野三坡不断打造新业态,建设了百里峡艺术小镇、健康谷欢乐小镇、四季童话小镇等一批文旅融合项目;推出了悬崖秋千、峡谷喊泉、树冠走廊、高山滑索等网红项目,今年又推出高空表演项目“天上走”,让高空技巧惊爆眼球;建成了可野·鹿鸣精品帐篷度假营地,填补了野三坡高端露营旅游市场的空白;完成了龙门天关军事历史文化旅游区、百里峡索道和百草畔景区的升级改造,全面提升了自身的基础设施,自身的服务水平,让野三坡的旅游内涵和服务设施发生了巨大改变。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