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旅游新闻

拒马河畔赏明月,情醉三坡游胜景
发布时间:2021/9/18 19:05:04  点击数:2338   
0
播放 停止


中秋团圆游



八月十五日中秋节

此日三秋恰半,故谓之“中秋”

此夜月色倍明于常时,又谓之“月夕”

月圆,家圆,人团圆

欢迎各位游客到野三坡游玩

祝大家中秋节快乐,阖家团圆



第一站

百里峡

无论什么时候来百里峡,总会感觉一切都是刚刚好。春夏秋冬,四季变换,但百里峡始终波澜不惊,却让每一位游人心起涟漪。



MID-AUTUMN FESTVIVAL

秋天的阳光温馨又恬静,秋风和煦温柔,当晴空敞开,蓝天、白云在溪流中竞现“倒影”秀,峡谷瞬间变成了唯美殿堂!



第二站

百草畔

百草畔的秋天,是从山顶的一缕秋风开始的。雾从山涧涌来,云自山巅生发,向四面八方蔓延。远眺群山,云海缥缈时隐时现,使人顿生“忽闻海上有仙山,山在虚无缥缈间”的感觉。



MID-AUTUMN FESTVIVAL

日出日落时刻,有了阳光的加持,云海顷刻间披上了彩色的外衣,山河浪漫,说的就是此刻吧。



第三站

龙门天关

这是一个集自然风光、地质风貌、历史文化、考古研究等自然人文景观于一体的景区,都言“仁者乐山,智者乐水”,龙门天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