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旅游新闻

野三坡百里峡景区开园公告
发布时间:2022/5/16 13:56:00  点击数:3978   
0
播放 停止

尊敬的游客朋友:

按照文旅部关于景区管理“限量、预约、错峰”的要求,野三坡百里峡景区将于2022年5月19日营业。(龙门天关景区、鱼谷洞泉景区、百草畔景区暂不开放,开园时间另行通知)。所有游客进入景区需查验“四码两证”(场所码、健康码、行程码、预约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身份证);游客在景区内佩戴口罩,配合工作人员进行扫码、测温,服从景区工作人员的引导。景区暂不接待中高风险地区或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游客。请广大游客朋友理解配合景区疫情防控工作,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河北野三坡旅游投资有限公司

2022年5月16日

百里峡景区入园须知

一、“四码”联查,排查感染人群

(一)游客需配合景区员工核验“四码”(场所码、健康码、行程码、景区预约码),扫码异常人员禁止入园。

疫情防控



(二)景区只接待低风险地区游客,入园需出示48小时内核酸检测证明;对高、中风险地区,健康码、行程码是红码、黄码、带“*”的游客,暂不予接待。

二、预约入园,维护景区秩序

景区严格落实“限量、预约、错峰”要求,景区实行实名制预约入园制度,请游客朋友提前通过“乐游冀”小程序预约入园,错峰出行。当日游客达到最大限制后将不再接待,望您理解与支持!

分时预约步骤

(一)进入平台

微信扫描二维码直接预约或微信搜索“乐游冀”进入小程序,进入预约界面。



(二)选择景区

进入首页,点击预约购票,然后搜索或选择“野三坡景区”



(三)景区预约

1.选择预约日期和时间段。点击“可预约”。

2.填写姓名、手机号、个人证件类型、个人证件信息并点击“提交预约信息”,完成预约。

3.如有随行人员,在“是否有随行人员”中选择“是”,录入随行人员信息后,完成预约。



(四)查看预约信息

进入我的预约,查看预约信息,游客出示预约二维码即可进行预约核验。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