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旅游新闻

绚烂三坡风光美,踔厉奋发迎盛会
发布时间:2022/10/21 19:45:52  点击数:1351   
0
播放 停止

魅力野三坡

金秋好光景

青山远黛,近水含烟,纵山河万里,遇美丽中国!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图片!

大地流金,万物呼晴,奔涌辉煌,在努力奋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野三坡以金灿风光献礼,将始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野三坡/



野三坡/

YESANPO

秋日的野三坡,漫野缤纷、落叶金黄,被时光轻抚、被岁月宠爱,是自然万物滋养沉淀的一处旅游胜地。放眼望去,呈现于视野当中的是一派金灿丰盈盛景,处处熠熠生辉活力无限,秋色浓郁美到无边。

01

砥砺奋进 悦享金秋



野三坡/

YESANPO



野三坡/

YESANPO

行进在秋的时节,万物变换,云林处处是绚烂。漫步在野三坡,每一步里都沁满秋凉,树影婆娑间山林变换着颜色,细细的阳光透过或黄或红的树叶斑斓而下。

树黄倚晴空,天远山色长。登山远眺,漫山遍野的彩林犹如一幅璀璨明丽的丰收油画铺满大地,激扬吹奏着深情且奋进的新时代旋律。

02

金秋十月 景美如画



野三坡/

YESANPO



野三坡/

YESANPO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