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开跑,为梦开唱 | 野三坡民歌民乐艺术节vs野马,绝对让你大开眼界!
发布时间:2018/5/26 20:43:51  点击数:3571
0

5月26日“2018第二届野三坡国际民歌民乐艺术节”在众人的期盼下与“2018河北涞水野三坡国际半程马拉松赛”携手而来。




野三坡国际半程马拉松赛

撒野开跑


2018河北涞水野三坡国际半程马拉松赛暨健康中国马拉松系列赛于5月26日7:30分在世外桃源野三坡香雪广场鸣枪开跑。





与去年首届“野马”相比,今年“野马”不仅体现了“健身、旅游、扶贫”精神,还新增“种树植心”、“为爱发声”等公益活动。

来自世界各地的4000余名运动员和参加健康跑的跑者在拒马河畔,伴着青山绿水又一次享受畅快的“撒野跑”。




野三坡第二届国际民歌民乐艺术节

唱响山谷


19点30分,“2018中国野三坡第二届国际民歌民乐艺术节”开幕式将在火秀剧场盛大启幕。点击文末左下角“阅读原文“便可观看现场直播。


本届专门定制的开场新歌《拒马河放歌》即将亮相全国,并且新版主题歌《那个地方,那个你》,再度擦亮野三坡在大家心中的美好形象,成为2018年的闪亮IP。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