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三坡迎来首批香港理工大学地质科普考察团
发布时间:2018/5/29 8:57:08  点击数:4626
0

5月28日,野三坡迎来了香港理工大学2018年度首批地质公园科普游学考察团。本次考察团不仅对野三坡的地质资源进行了调查、整理和分析,还调研了野三坡的种子植物、蕨类植物、药用植物等。并且为感谢野三坡多年来与香港理工大学的深度游学合作,赠与野三坡“卓越企业嘉许状”。


香港理工大学赠与野三坡


考察团一行



 

景区留念



 

参观野三坡地质博物馆


野三坡景区于2006年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评定为世界地质公园,百里峡内奇岩耸立、气势恢宏,以其独具特色的地质地貌、动植物分布及良好的生态环境作为世界地质公园的核心区域。这里峡谷幽深、山水相间、风光秀丽、空气清新洁净。盛夏时期最高气温也只有23℃,负氧离子含量长期处于10000+以上水平,又有天然氧吧、自然空调之称。



 

金线悬针


一线天


怪峰


仙人指路


回首观音


天桥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