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夏天来这刷爆朋友圈,大奖非你莫属!
发布时间:2018/7/7 9:07:55  点击数:4818
0

善于发现的眼睛,无处不在的镜头,记录发生在身边的点点滴滴,共同分享精彩生活。野三坡景区以”我在现场,快乐随行”为活动主题,积极宣扬野三坡壮美山河和景区建设新貌,推动旅游文化产业健康发展,特举办全国游客手机摄影征集活动。

↓↓


只要会手机拍照就能得大奖,征集时间即日起至2018年9月20日,莫失良机!

参与方式如下


一、时间

即日起至2018年9月20日

二、活动内容

1、凡是到野三坡旅游的游客均可参加。

2、参与者可以通过单幅、组图、秒拍、美篇等形式进行投稿,每月评出不同组别的前三名,给予景区联票的奖励,同时可以参加“相约野三坡”全国摄影艺术大展的业余组评选。

3、参与者将自己的作品分享朋友圈后或自己的其他自媒体平台后,均可到各景区售票处凭手机展示分享情况,领取野三坡风光扑克奖励。还将按照当日参与者分享作品的点赞量给予其他不同的奖品。

图片来自网络

活动热线:0312-4565701

投稿邮箱:yspscb@126.com

更多精彩内容,可以关注野三坡官方公众号,点击下方阅读原文。



阅读原文

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zI1OTIyODg3Mg==&mid=100005918&idx=1&sn=a602fd22358892df5bcdfefc00eed4ea&chksm=6a7d4db95d0ac4af4759f9cfb31dcc3dedae51a7dc8ec534a2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