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国美女“空降”野三坡!邀你一起“丛林穿越”!
发布时间:2018/7/29 20:43:45  点击数:5904
0

7月28日,野三坡国际游客乐拍互动节在野三坡景区盛大开幕。来自国内外多名美女模特“空降”景区,在景区典型地标“打卡”,拍摄各式各样精彩的短视频,引发现场游客和网友的集体围观。




让知名景区跨界变网红


野三坡一直是令人向往的世外桃源,绿浪滔天的林海,刀削斧劈的悬崖,千姿百态的山石,碧波荡漾的深潭,如练似银的瀑布,引人入神的溶洞,心驰神怡的传说,景区的自然景观和人文景观珠联璧合,相映生辉。




香雪广场的绿皮火车头、雕塑,百草畔的密林、缆车,百里峡的城堡、溪流……一个个带有野三坡景区文化色彩的标志物,都与美女同镜,再次绽放在网络上。而中外美女模特的集体“空降“,也成为野三坡当日赏心悦目的又一道风景。


中外美女化身丛林特攻队


在百草畔,美女们还集体体验了一把景区最新推出的“丛林穿越”项目。从一开始的颤颤巍巍举步维艰,到逐渐轻车熟路挑战难关,密林的负氧离子与清凉湿润的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