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露至!快来一场秋季旅行!到这里欣赏最美的风景
发布时间:2018/9/7 18:18:09  点击数:704
0

明天

又迎来一个重要节气

白露

 

蒹葭苍苍、白露为霜

所谓伊人、在水一方

 

白露是农历二十四节气中的第十五个节气,一般在每年的9月7号或者8号,它表示孟秋时节的结束和仲秋时节的开始。

“白露”是反映自然界气温变化的节令。露是“白露”节气后特有的一种自然现象。此时的天气,正如《礼记》中所云:“凉风至,白露降,寒蝉鸣”。


白露三候

 

一侯1鸿雁来

鸿大雁小,自北而来南也,不谓南乡,非其居耳。详见雨水节下。

二侯2玄鸟归

玄鸟解见春分,此时自南而往北也,燕乃北方之鸟,故曰归。

三侯3群鸟养羞

三兽以上为群,群者,众也,《礼记》注曰:“羞者,所美之食。”养羞者,藏之以备冬月之养也。

音符动态简约分割线

 

白露过后

湿热之气减少

秋高气爽的天气

正适合外出游玩

秋天去哪里

当然要到野三坡

既好看又好玩

 

1

Flower world



向日葵和格桑花正灿烂绽放,吸引了许多蜜蜂、蝴蝶在花间起舞,花田里到处洋溢着一派喜气洋洋、生机勃勃的景象。

花开时的馥郁芬香,徜徉在这馨香里,去感受灵魂在花瓣上的跳跃。

2

Green and Yellow  world

在这次第渐黄的9月初秋,野三坡由一片青绿开始慢慢染上些许淡黄。在这里,徜徉林海,戏水山间,你有充足的时间去做自己想干的事,在百草畔嬉戏,拒马河畔骑马,乘漂流体验一把顺流而下的快意……

3

Game  world



玩的就是心跳!想与广阔的大自然融为一体,顺便挑战一下自己嘛?在野三坡,有30多项游乐体验项目,等你来挑战,悬崖秋千、飞天索桥、步步惊心、滑草、蹦极、漂流、丛林穿越、直升机游览……是不是听着就惊险、刺激,设备都准备好了,就等你来!

 

初秋的9月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