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来野三坡的人有福了,这个“双节”,农产品让您收个够~
发布时间:2018/9/23 14:54:41  点击数:8873
0

中秋佳节撞上中国农民丰收节

双节报喜!

野三坡农产品第三季出炉

赶快来看看最新一批农产品吧

↓↓↓


大柿子


野三坡大柿子的营养价值很高。成熟的柿子中含糖15%,蛋白质1.36%,脂肪0.57%,以及粗维、胡萝卜素、钙、磷、铁等元素和多种维生素,尤其是维生素c比一般水果高1—2倍。


柿子不但营养丰富,而且有较高的药用价值。生柿能清热解毒,是降压止血的良药,对治疗高压、痔疮出血、便秘有良好的疗效,另外,柿蒡、柿叶都是很有价值的药材。柿子虽好,但不能多吃,也不能空腹时吃,更忌与酸性食物同吃。


野三坡的柿子,立秋正当熟,果实饱满,又大又甜,等你来摘!


红枣


野三坡的枣在秋天成熟,红枣是一种营养佳品,被誉为“百果之王”。红枣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B、C等人体必须的多种维生素和18种氨基酸、矿物质 ,其中维生素C(抗坏血酸)的含量竟高达葡萄、苹果的70~80倍,芦丁(维生素P)的含量也很高,这两种维生素对防癌和预防高血压、高血脂都有一定作用。


“日食三颗枣,百岁不显老”红枣会令面色红润,因具有养颜补血的作用。如果经常用红枣煮粥或者煲汤,能够促进人体造血,可有效预防贫血,使肌肤越来越红润哦。


山楂


山楂为核果类水果,核质硬,果肉薄,味微酸涩。果可生吃或作果脯果糕,干制后可入药,是中国特有的药果兼用树种,具有降血脂、血压、强心、抗心律不齐等作用,同时也是健脾开胃、消食化滞、活血化痰的良药,对胸膈脾满、疝气、血淤、闭经等症有很好的疗效。山楂内的黄酮类化合物牡荆素,是一种抗癌作用较强的药物,其提取物对抑制体内癌细胞生长、增殖和浸润转移均有一定的作用。


山楂味酸,加热后会变得更酸,食用后应立即刷牙,否则不利于牙齿健康。牙齿怕酸的人可以吃山楂制品。孕妇忌食山楂以免诱发流产,脾胃虚弱者.血糖过低者以及儿童勿食山楂。山楂不能空腹吃,山楂含有大量的有机酸、果酸、山楂酸、枸橼酸等,空腹食用,会使胃酸猛增,对胃黏膜造成不良刺激,使胃发胀满、泛酸,若在空腹时食用会增强饥饿感并加重原有的胃痛。


野三坡的山楂秋季成熟,在中国农民丰收节,快来“肆意”丰收吧!


野三坡首届农民丰收节

于9月22日启动

后续活动

我们将持续为大家发布

敬请密切关注哦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