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三坡第一届丰收节来啦!表演比赛嗨不停!
发布时间:2018/9/23 15:01:27  点击数:5836
0

9月22日下午,野三坡第一届丰收节隆重开幕啦!野三坡管委会领导、投资公司领导等出席。此次丰收节吸引了来自河北新闻网、凤凰网、腾讯网、新浪网、涞水电视台等媒体前来报道,还有众多京津冀的游客代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快来看看吧↓↓↓

 

△图为首届野三坡中国农民丰收节现场

 

△图为领导致辞

 

野三坡管委会领导致词后,种植公司领导详细介绍了野三坡第一届丰收节和采摘园情况。随后,一场精彩的民俗表演上演。随着铿锵鼓声和激昂乐曲震天响起,10多名身穿华丽演出服装的秧歌演员们扭起了欢快的秧歌。她们动作整齐划一、热情奔放,呈现出了一场震撼的视觉盛景;现场还举行了舞狮表演,精彩的演出让现场观众大呼过瘾。

 

△图为秧歌表演

 

△图为舞狮表演

 

在互动环节中,现场还进行了搓玉米比赛,很多外国人也参与其中。主持人一声号令,众人争相抓起玉米,双手“较劲”,玉米粒如玉珠坠盘般落入盆底,周围观众呐喊助威。参与者都获赠一斤现磨玉米糁。




△图为搓玉米比赛

 

丰收节的游客还参观了水稻、油葵种植地,大家纷纷拍照留念,一起分享丰收的成果和喜悦。




△图为游客参观水稻种植地

 

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在此次丰收节期间,大家还可以现场预定农产品↓↓↓

 

5000克稻米+1500克油

只要298元

预定还送1000克玉米糁呢~~

赶紧来订购吧!

联系人:马星星

电话:0312 — 4568114



 

这么好的活动,是在哪里?


你一定要记清楚,

就是在野三坡采摘园!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