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三坡景区“十一”黄金周完美收官!
发布时间:2018/10/8 14:26:11  点击数:2467
0

“十一”假期七天,野三坡游客接待量再创历史新高!我们衷心感谢广大游客对野三坡的喜爱,感谢众多的公安、交警、交通、医务人员、志愿者等工作人员在节假日里的无私奉献,感谢每一位野三坡人的辛勤付出!


国庆“大考”圆满完成

 

2018年十一黄金周接待游客人次41万,旅游总收入2.5亿元,同比增长16.65%。

“十一”黄金周期间,景区内到处人头攒动,欢声笑语。游客们在这里观景区美景,听滴水叮咚,登高望远,悠闲自在,尽情感受着大自然的馈赠,野三坡景观、自然风貌与来来往往的游客融为一体,构成一幅幅令人赏心悦目的画卷。



 

游客齐聚,景区井然有序


随着野三坡在国内外影响力的增强、交通条件的不断改善,加之野三坡推出丛林穿越、悬崖秋千、步步惊心、喊泉等一系列“网红”项目,今年“十一”黄金周,国内外的游客明显增多,来自全国各地游客前来参观,人流如潮,络绎不绝,其场面颇为壮观。




 

共同努力   完美收官


为维护景区的旅游秩序,保障游客舒适安全有序出行,节日期间,景区领导班子坚守一线,亲自检查督导景区秩序、接待服务、交通疏导,同时加强车辆管理、售检票、摆渡车调度、道路安全等工作,各部门负责人现场指挥、通力协作,全体干部坚守岗位,密切配合;并联合公安、交警对来往车辆进行引导、分流,切实维护景区道路交通畅通,确保景区秩序和游客安全;景区监控中心24小时值守,实时合理调度,让远道而来的游客在景区体验到金秋送爽的景区风情与宾至如归的感动。





 

小长假告一段落

但我们承诺

服务永无止境

未来,我们依然会用

最灿烂的笑容、最贴心的服务

笑迎八方来客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