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野三坡热闹了一上午!赶紧点进来看看咋回事→
发布时间:2018/10/14 8:00:02  点击数:8426
0

10月13日上午,以“走向新未来、舞动新生活”为主题的大型广场舞展演活动在野三坡香雪广场举办。该活动由涞水县委宣传部、涞水县野三坡景区管委会、涞水县文联、涞水县文广新局、涞水县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现场十分热闹,快来看看吧!


比赛现场,25支舞蹈队轮番上阵,同台竞技,尽展风采。她们表演的《走进新时代》《热爱祖国》《精忠报国》《扎西德勒》《红马鞍》《撸起袖子加油干》等节目,或歌颂新时代,或表白祖国,或展示异域风情,或传递社会正能量。




随着音乐的变化,表演者的舞姿时而曼妙飞扬,时而细腻灵活,时而热情似火,时而激情澎湃,既有传统的精髓,又有时代的血脉,同时也展现出涞水县人民乐观向上、奋勇拼搏的精神面貌。




精彩的表演,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台下人头攒动,热闹非凡,随着表演高潮的迭起,不时响起阵阵热烈的掌声和兴奋的叫好声。




现场一度沸腾。评委们也妙语连珠,引起现场观众欢乐不断,将气氛推向高潮。




经过三个多小时的比拼,最终角逐出了一二三等奖。此次活动为热爱文艺表演的涞水广大群众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丰富了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出了浓厚的文化氛围,比赛也在令人振奋、回味无穷的氛围中顺利圆满结束。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