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人!九九重阳,小野这份免费大礼请收好!
发布时间:2018/10/16 13:25:43  点击数:1433
0

世上什么都可以等,

唯独孝敬不能等。

这一辈子,

老人的爱都给了我们。 


最美不过夕阳红,

岁月的沉淀让他们更加从容和蔼,

但夕阳虽好,

也近黄昏。

所以多关爱老人一些吧,

他们最幸福快乐的时光

就是有你的关心和陪伴

 

庆祝重阳节一般会包括出游赏景、登高远眺、观赏菊花、遍插茱萸、吃重阳糕、饮菊花酒等活动。

 
在古代,民间在重阳有登高的风俗,故重阳节又叫“登高节”。金秋时节,天高气爽,这个季节登高远望可达到心旷神怡、健身祛病的目的。

又是一年重阳时,

你想好怎么陪父母过节了吗?

 
2018年10月17日,

在这个微凉的秋天,

小野帮您准备了一份大礼,

快快接收,

为您家中的老人送去关怀和感恩吧

↓↓↓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为庆祝传统佳节,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野三坡景区特推出“重阳节老人免费登高”活动,凡60周岁以上老人,凭有效身份证件可免门票入景区。(2018年10月17日当天吆~)

  


带老人来野三坡,这些地方一定要逛


龙门天关:文化长廊

 

龙门天关位于野三坡的西北部,属于中坡,是野三坡八大景区之一,自古就是京都通往塞外的重要关隘,为历代兵家必争之地。特别是明、清两代均派重兵把守,素有“疆域咽喉”之称。

 

古堡、长城、炮台、烽火台,一一俱全。

 

文化长廊中石刻内容可分为两类:一类为描述山关险要雄伟,以振军威,这类多为楷书;另一类则是描写这里山河秀丽俊美,以激发将士和民众爱国热情的,这一类多用行草写。

 


“崇山浩水”。钦差看练两门军马太监李明善题

 

“千峰拱立”等石刻也都能清晰可见

 

最为醒目壮观的当是“万仞天关”四个大字。每个字高2.15米,宽1.8米。是明万历十三年(1585年)九月,都督御史贾三近题。

 
奇泉怪洞 自然天成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