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再见,2019你好!
发布时间:2018/12/31 18:10:51  点击数:1810
0


不经意间时间已经从指缝中流走

一年时间转眼又过去了

2018马上就要结束

回首这一年的岁月

所有野粉陪伴野三坡

又经历了这一年的春夏秋冬

“风花雪月”

过去一年时间里

我们一起经历了太多

小野也是时候跟大家好好总结一下了




2018年,开山节如期而至


3月24日,大地回春、山花遍野,我们又迎来了又一年的开山节。十一年来开山节已经成为了野三坡景区最具标志性的节庆活动之一。

百里峡广场上丰富的民俗表演,人流不断,热闹非凡。隆重的祭山仪式,随着礼炮齐鸣,我们又开启了新一年的美好征程。




2018年,发起退役军人免票政策



2018年4月,野三坡景区全国首发《关于对退役军人免收门票游览景区的公告》,对于野三坡景区游览的退役军人免收门票。此项政策在全国景区范围内是首次推出,引起了巨大的社会反响,好评如潮。




2018年,我们继续奔跑


2018年5月26日河北涞水野三坡国际半程马拉松赛暨健康中国马拉松系列赛在野三坡香雪广场鸣枪开跑。来自世界各地的4000余名运动员和参加健康跑的跑者在拒马河畔,伴着青山绿水又一次享受了畅快的“撒野跑”。




2018年,我们继续高歌


2018年5月26日,“2018中国野三坡第二届国际民歌民乐艺术节”开幕式在火秀剧场盛大启幕。还有来自中央民族歌舞团著名歌手扎西顿珠、彝人制造以及法国、意大利、瑞士等14个国家和地区的优秀音乐家们齐聚现场,在这峻山秀水间,唱响野山野水野生活。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