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名主播进景区,带你领略“世外桃源”野三坡
发布时间:2019/7/27 15:50:59  点击数:3661
0


野三坡,直播咯!


7月26日,由中国演出行业协会指导,中国传媒大学继续教育学部、北京微播视界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成立的LIVE学院落地河北省涞水县野三坡景区。当日,百名主播进入野三坡景区,在百里峡、龙门天关进行了直播实操培训,并将野三坡的大美风光展现给大众们。




7月25日,涞水县与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通过直播的形式共同推广涞水旅游资源和文化资源,助力城市发展。


县委书记王义民在仪式上介绍了涞水县的风土人情,他说,能与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签约必将为涞水高质量创新发展,带来重大影响。涞水将牢牢抓住这一重大机遇,认真履行自己的义务,为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提供优质的环境和条件,共同打造合作新模式,实现共建共赢的目标。


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副总裁兼总编辑张辅评希望今日头条、抖音、西瓜视频、火山小视频等平台能成为展示涞水文化的新窗口。


由中国演出行业协会指导,中国传媒大学继续教育学部、北京微播视界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成立的LIVE学院落地涞水,并发布平台直播自律白皮书。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