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约吧!我们在野三坡等你!
发布时间:2019/9/12 10:58:30  点击数:2790
0

https://v.qq.com/x/page/g0925ap6hjx.html

野三坡景区全体伙伴们为景区代言

邀您来野三坡共度佳节!


中秋节的盛行始于宋朝。在中国的农历里,一年分为四季,每季又分为孟、仲、季三个部分,因而中秋也称仲秋。八月十五的月亮比其他几个月的满月更圆,更明亮。人们仰望天空中如玉如盘的朗朗明月,期盼家人团聚。远在他乡的游子,也借此寄托自己对故乡和亲人的思念之情。

人逢喜事尤其乐,月到中秋分外明。今年中秋节,野三坡全体伙伴们为景区代言,诚挚邀请您和您的家人一起走进野三坡如画的秋景,沐着徐徐清风,披着溶溶月色,品尝着圆圆甜甜的月饼,与家人一起赏月,享受这令人感动而又惬意的时光。


没有了烈日,点点秋雾带来凉意。
秋高气爽,正是出游好时光。

正值仲秋,也是野三坡秋景最盛的时候。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