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冬雨打call 野三坡南峪的“山楂之恋”
发布时间:2020/11/16 16:22:56  点击数:2155
0

野三坡旅游资源丰富,在注重生态环境保护的基础上,充分利用本乡本土资源,打造了一大批“望得见山、看得到水、记得住乡愁”的美丽乡村,一村一品、一村一景、一村一韵。在刚刚过去的湖南卫视双十一晚会上,河北知名演员周冬雨带着野三坡南峪村的“山楂果”邀请全国观众到南峪去看绿水青山。



湖南卫视双十一晚会(截图)



湖南卫视双十一晚会(截图)



来自野三坡南峪村的山楂果,又大又红、泛着亮光……周冬雨说:山楂对我而言有着特别的意义,南峪村不但有好吃的山楂,还有绿水青山。



南峪村一度是个隐于大山深处的贫困山村,虽有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但苦于没有产业支撑,随着野三坡全域旅游的快速发展,南峪村抓住了一个难得的机会,成为三星“分享村庄”,以高端民宿为抓手,走出一条农村特色旅游发展之路。



通过一系列专业规划和改造提升,南峪村闲置的老屋变身高端民宿,并以当地野花“麻麻花”命名,散发着淳朴宁静的气息。透过明亮的落地玻璃窗,游客可远观苍翠山林、远离城市的喧嚣与嘈杂。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