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请关注 || 百草畔、龙门天关景区暂停营业
发布时间:2020/12/14 15:12:35  点击数:4141
0




冬日静好,野三坡别样的美

敬请关注

因景区升级建设,自2020年12月11日起,野三坡百草畔景区暂停接待游客;因景区冬季防火需要,野三坡龙门天关景区暂停接待游客。

开园时间另行通知,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河北野三坡旅游投资有限公司

2020年12月10日




野三坡景区冬季出游须知

冬季开园时间:

百里峡景区:8:00—16:00

鱼谷洞泉景区:8:00—16:00

野三坡景区日接待量控制在2.49万人以内,即不超过核定最大承载量的75%。其中,百里峡景区单日预约总量控制在18700人以内;鱼谷洞泉景区单日预约总量控制在6200人以内;野三坡景区门票实行实名制预定购票。

预约方式:关注微信小程序“乐享冀”,按照要求填写出游信息并提交预约信息即可预约成功。关注小程序“野三坡我来野”和“野三坡”“野三坡资讯”微信公众号点击“在线预订”—“门票预定”或其他OTA平台预定购票。

注意事项:出行前请携带好本人身份证,儿童需要携带户口本,并提前通过微信小程序“冀时办”申领河北健康码;到达景区后,主动出示健康码,在行程扫码登记、接受体温测量合格后,直接刷身份证入园(线下购票的刷纸质票入园)。

进入景区参观游览请全程佩戴口罩,自觉配合景区工作人员引导和管理,与他人保持1.5米的距离。

景区内严禁吸烟,入园前需将火种寄存,注意防火。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