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三坡举办第十四届开山节 静画红妆等您归
发布时间:2021/4/12 9:21:21  点击数:6338
0


人间最美四月天。太行山上新绿争荣,拒马河畔花曳莺飞;最是一年春好处,野三坡上风情浓。4月10日,野三坡第十四届开山节在百里峡广场开幕,拉开了2021年野三坡旅游盛典的序幕。



野三坡开发建设35周年成就展、野三坡旅游扶贫成果展 、平西抗战文化展、涞水特色农产品展等七项主题活动惊艳亮相;

舞龙、舞狮、旗袍秀、太极禅等十几项非遗文化表演搅热全场;中央及主要客源地近百家主流媒体和200位自媒体代表参加了开幕式。



来自京、津、冀、蒙、辽、鲁、晋、豫、苏等十二个省市自治区的百余家旅行社及自驾游协会代表与景区签订全面合作协议;

现场数千游客齐声合唱诞生在野三坡的经典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开山节当日,景区接待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三万余人,太行山下、拒马河畔成了欢乐的海洋。



这是在党的坚强领导下,中国人民战胜新冠疫情,野三坡旅游产业强势复苏后的启程。

这是野三坡用三十五年旅游产业创造老区人民幸福生活的成果,来献礼建党100周年的致敬。

这是野三坡学史、鉴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践行。

这是野三坡加快推进文旅结合,助力涞水融入京雄保一体化格局,打造宜居宜业宜游新涞水,全面实施乡村振兴的开局行动。



今年,野三坡将全力推进景区晋档升级,实现新突破。围绕打造世界级城市群中的“国际旅游目的地”,对标国际标准,提升完善景区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

同时积极拓展新业态,加快推进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