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十一旅游服务工作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1/9/30 19:21:31  点击数:4438
0

欢度国庆

通 知



为全面落实“限量、预约、错峰”要求,从严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确保实现“安全、秩序、质量、效益、文明”五统一的假日工作目标,现就做好野三坡景区十一假日旅游服务事宜通告如下:

1

PART

最大承载量

按照“限量、预约、错峰”的要求,结合野三坡景区实际,景区日接待量控制在4.28万人以内,即不超过核定最大承载量的75%。其中,百里峡景区单日预约总量控制在18700人以内;龙门天关景区单日预约总量控制在9100人以内;百草畔景区单日预约总量控制在8800人以内;鱼谷洞泉景区单日预约总量控在6200人以内。



2

PART

实名制购票

景区实行实名制购票,提倡无现金、无接触支付, 游客朋友可在景区通过自动售票机购买门票(也可通过线上各大OTA平台进行网络购票);游客出行请携带好身份证原件,没有身份证的儿童需要携带户口本原件,并提前通过微信小程序“冀时办”申领河北健康码;到达景区后,主动出示健康码,扫描行程码,接受体温测量合格后,直接刷身份证入园(线下购票的刷纸质票入园)。



3

PART

提前进行景区预约

游客出游前请通过“乐享冀”分时预约平台提前进行景区预约(微信搜索“乐享冀”小程序→搜索“野三坡景区”→选择预约日期和时间→填写个人信息→提交信息成功后可查看预约码),请游客朋友按预约时间到景区游览 。





4

PART

优惠人群

1、60-70周岁的老年人凭有效证件,1.2米以上儿童,购半价票进入景区游览。

2、现役军人、退伍军人、残疾人、70周岁以上的老年人凭有效证件,免票进入景区游览;1.2米以下儿童必须有监护人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