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大赛|专属福利送给爱好摄影的你
发布时间:2022/7/7 8:33:52  点击数:798
0

这个季节的野三坡

有水光潋滟晴方好,山色空蒙雨亦奇的

空灵与静谧

也有造化钟神秀,阴阳割昏晓的

壮阔与幽远



Recruitment

是江流天地外,山色有无中

是野旷天低树,江清月近人



Recruitment

是诗人笔下未尽的诗

是画家手里丰满的画

是相机定格的无限美好与想象



Recruitment

野三坡景区联合保定市摄影家协会举办摄影大展活动,凡参与本次活动的摄影家协会会员,凭摄影协会会员证以及活动方颁发的摄影证件,免费进入景区拍摄素材,每次来景区采风后向涞水县摄影家协会提交不少于两张照片,参与每月的摄影评选。

一、活动时间

2022年7月6日——2022年10月7日

二、投稿及评选

1、投稿需注明作品名称,以及个人信息,并将作品发送至邮箱:ysp4565701@163.com

2、聘请专家组成评委会,对每月投稿作品进行评选。

三、稿酬(每月评选一次)

一等奖1幅,每幅(组)稿酬1000元人民币;二等奖3幅,每幅(组)稿酬500元人民币;三等奖5幅,每幅(组)稿酬200元人民币;(同一作者获作品数量不限)。

四、咨询电话:0312—4565701。

五、注意事项

1、国内摄影家、摄影爱好者均可选送作品。

2、凡是在野三坡景区境内拍摄的自然风光、人文景观及民俗风情作品均可参展,鼓励内涵深厚、艺术性强、技法独特、令人耳目一新的作品参展。

3、所有参加活动作品,单幅、组照不限,组照不超过8幅为宜,组照按一幅计酬,黑白彩色不限;投稿作品为jpg文件格式,格式不小于2MB或文件尺寸长边不小于3000(像素)。

4、提倡和鼓励投稿者用真实性影像参赛,只允许做反差、色彩、锐化、白平衡、剪裁、明暗、彩色转黑白、修灰尘基本调整,不允许有其它元素的添减。

5、若发生侵犯他人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等行为及由此产生的一切法律责任,由照片提供者自行承担。

6、本次活动获奖作品,版权归野三坡景区有。

带上你的相机来定格你心中野三坡最美好的样子吧!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