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川风月 春光无限丨野三坡第十六届开山节点亮太行
发布时间:2023/4/9 11:16:40  点击数:1691
0


最是一年春好处

绝胜风景满太行

作为保定太行山旅游带的领军者

野三坡景区

4月8日举办了

盛大的第十六届开山节

并以“春暖花开、香约河北”的主题

为保定春游作出了

“这么近、那么美,周末到河北”

的盛情邀请





当天百里峡广场上,人潮涌动、气氛欢扬。涞水县委书记黄伟致欢迎词;河北省林草局副局长张立安在仪式上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赵胜男作招商和野三坡旅游推介;保定市政府党组成员王月衡发布2023年“春暖花开 香约河北”保定春季旅游活动;河北省文旅厅副厅长郭勇宣布:2023年野三坡第十六届开山节圆满启动,保定太行旅游正式开山。由此,也揭开了保定市北太行旅游带疫后复苏、快步发展的崭新序幕。



在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代表的涞水高洛古乐声中,野三坡传统的祭山仪式以一种文化传承和文化自信的方式完成。来自全国各地的旅游协会、旅行社的代表们为野三坡送上了深深的祝福,近百家媒体记者在现场留下了整个活动的精彩影像。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